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梦工场】大学生的电影梦 7人剧组拍动作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6-05-14 07:04:34

    女汉子背后的女汉子

    为了能让学生们的作品有一个更好的平台展示,尹玮老师筹建了海大原创微电影社团“薇薇安造梦工厂”,有了这个社团,不仅学生们有了专门的组织,而且电影节也可以一直传承下去。

    尹玮老师说,这个社团从一个想法到最终成立用的时间非常短。“多亏了身边的这些孩子们。”尹玮说。

    曾平是海大新闻专业的学生,因为专业方面的特长,她担任了“薇薇安造梦工厂”技术指导,如果有团队在拍摄和剪辑中遇见什么问题,她会第一时间提供技术支持。在第二届电影节颁奖晚会上,40多个微电影全部由她负责剪辑颁奖片花,带有完美主义情结的她,做到了视频与现场节奏精确到秒。

    曾平:“没考虑过值不值得,大家一起做一件彼此都感兴趣的事,这个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像曾平一样的姑娘有很多,比如负责整理素材的高文杰,她们都是女汉子背后的女汉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