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无声天使圆钢琴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5-23 05:59:36

无声天使圆钢琴梦:好想弹一曲给妈妈听

小可馨终于实现了自己的钢琴梦想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 2010年出生在城阳区的可馨,一出生就被诊断为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在生命的开始就被残酷地隔绝在无声世界里。可馨的爸爸因无法接受这个噩耗而一走了之,只留下妈妈一人一边工作,一边为女儿寻求康复的机会。

    当可馨与妈妈感到无助的时候,康宝莱“天使听见爱”基金点亮了他们的希望之灯。2009年康宝莱“天使听见爱”项目在厦门起动,康宝莱为每位受益者捐助20万元用于高质量进口电子耳蜗,并先后与宋庆龄基金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聋儿研究康复中心等多个行业权威机构达成合作,完成了从捐助、手术到康复一系列援助过程。

    作为该项目首批受益者,2010年12月可馨成功在北京同仁医院做了耳蜗植入。经过5年的康复训练,可馨于2015年通过青岛残联的评估,于同年9月成为一名普通的小学生。现在的可馨已经完全融入到普通孩子的学习生活中,并且学习成绩优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