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荣城铁青岛段有望十一前开通 公铁抢客大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05-27 12:04:18 字号:A- A+

    相关链接

    即青班线推出“直快专线” 早高峰即墨至青岛方向票价优惠30%

    晚报讯 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即墨分公司获悉,5月27日起,即墨-青岛长途客运班线在原来普通快车的基础上,推出“直快专线”,通过缩减站点,使单程运行时间比普通线路大大缩短。同时,每天6时到8时早高峰时段,乘坐即墨至青岛方向的“直快班线”优惠了约30%。

    “直快专线”有两条线路,分别从即墨汽车总站发往青岛长途汽车站和利津路汽车站,停靠站点分别减少了四个。

    “即墨-青岛的班线是最繁忙的班线之一,为了回馈市民,我们在早高峰时段给出了最优惠的价格。 ”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总经理李德涛介绍,5月27日起,每天的6时到8时早高峰时间段,乘坐即墨至青岛方向的“直快班线”只需要10元钱,相比之前的14元票价降低了约30%。青岛至即墨方向的班线车票价没有变化。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