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捡到快递包裹主动归还 两天过去没人认领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6-16 07:22:07 字号:A- A+

    对于很多人来说,快递已经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可市民李先生却因为快递平添了烦恼。来听听是怎么回事?

    眼前这两个一大一小的包裹,就是李先生12号捡到的。包裹掉落后,快递员并没有发现,李先生便捡了起来。

    李先生发现,两个快递的收件地址都是香港中路香格里拉中心办公楼,估计快递员正在送件的路上。他在原地左等右等都没有等到快递员,自己联系收件人又不合适,于是便拨打了快递单上“中通快递”的客服热线95311。

    “把情况跟他说明了一下,记下了我的电话,说让快递员打这个电话找到我就可以吗,我说可以,但是等了两天多了,也没给我来个电话。”

    李先生担心收件人收不到货着急,只好求助《今日》。12号就应该收到的快递,延迟了两三天,两位收件人知道自己的包裹丢了吗?

    两位收件人表示,包裹里的东西价值一两百元,不算贵重,而且快递员表示要赔付,便没再追究。听说包裹找到了,今天一早,快递员到广电大厦取回了包裹。

    快递员说,当天他到送件地点后,就发现掉了包裹,也很着急,沿路寻找却没找到。他说按照公司的规定,快件如果丢失的话,快递员不仅要赔偿客户,公司里还另外有惩罚。

    李先生也说捡到包裹的当天,就和快递公司取得了联系。那公司有没有通知快递员?如果出现丢件的情况,快递公司又会如何处理呢?记者随后拨打了95311。

    “不好意思我们不接受记者的采访。”

    这件事说起来有点意思,一方面李先生捡到包裹主动归还,帮快递员避免了损失,也让收件人取到了货物。而另一方面呢,快递公司在接到李先生电话后,到底有没有通知快递员,如果没通知,又是出于什么目的呢?真是应该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