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学苑书店最后一夜 市民连夜买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7-02 06:21:50

    相关报道:难说再见 21岁学苑书店将拆除

    【青岛新闻网独家】

    “这家书店从1994年开业到今天,从来没有办过一场活动。我希望在她离开前,举办第一次活动,也是最后一次活动。如果你有一把吉他,一本诗集,一张唱片,一个好酒量,一个好姑娘,都希望你能来。”

    文艺青年心中的文化地标,开了22年的学苑书店要关门了!经过朋友圈的发酵,7月1日晚7点,位于高密路的学苑书店挤满了来买书的顾客,队伍一度排到了门外的街上。

    这是学苑书店的客流量第一次可以和旁边的烧烤摊媲美,但也是最后一次了。如果仅是买书,倒是用不着排队,但买书的顾客都希望新书能够盖上学苑书店独有的印章,似乎这才是头等大事,因为这次不盖以后就没有了。

    “真有意思,要是天天来这么多人,书店不就不用关了么?”在书店门口看热闹的大哥,嘟囔了这么一句,就笑着走开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