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位上将坐镇 海军三大舰队南海实弹演习(图)

来源:央视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7-10 06:04:08

四位上将坐镇 海军三大舰队南海实弹演习

    演习中,蓝方还对红方附近的要地实施了突袭。红方岸防兵力对来袭导弹实施分层抗击。记者在现场看到,干扰与反干扰、侦察与反侦察,接踵而至的敌情,各种火力运用一波接一波。红蓝双方的舰潜机共进行了多个波次的对抗,演习海空域导弹怒射,鱼雷逐浪,霹雳震天,一个个目标被准确摧毁。演习实射各型导弹、鱼雷数十枚。

    演习成果:推动海上方向实战化训练深入发展

    此次演习是海军年度例行性训练活动。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王冠中,海军政治委员苗华,南部战区司令员王教成以及军委训练管理部有关领导参加演习并现场指导。演习指挥员、南海舰队司令员沈金龙表示,此次演习是全军实战化训练座谈会后海军组织的首次重大实兵实弹演训活动,反映了军队领导指挥体制改革成果,体现了海军设计战争、设计训练的练兵思维,有力推动了海上方向实战化训练深入发展。

    新闻多看点

    NEWS MORE

    南海军演是例行性演习 也是一种军事准备和表态

    中国海事局日前发布消息称:“7月5日至11日,解放军将在海南岛以南西沙群岛水域进行军事演练。”按照中国国防部的说法,这是一次例行的年度演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