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市场门前惊现弃婴 父母各有家庭生母失联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QTV-1《今日》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7-11 13:25:42

组图:市场门前惊现弃婴 父母各有家庭生母失联

    去年9月份,孩子母亲外出打工,不时给家里打电话打钱。自从今年5月份,孩子妈妈回到驻马店看望过孩子后,就失联了。

    安女士说,孩子现在现在先天性脑瘫,治了半年多一直没有好转。现在孩子妈妈又失踪了,孩子的医药费,他们实在是负担不起了,才出此下策。

    可是现在孩子的妈妈却一直没有现身,孩子又该如何处理呢?在民警的协调下,孩子的奶奶决定把孩子带回去。

    不管是遇到了再大的难处,孩子毕竟是无辜的。既然把他带到了这个世界,就应该担负起做父母的责任。我们也希望孩子的母亲,能够早点现身,也希望两家人能够一起,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