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首条导静电轮胎将在青岛下线 升级换代(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8-04 05:50:51

世界首条导静电轮胎将在青岛下线 升级换代(图)

    此次双方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其中,青岛华高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品质石墨烯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一流的研发平台,是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先后成立青岛市石墨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青岛市先进碳纳米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清华大学建立“清华大学—青岛华高石墨烯工程技术中心”,同时,该公司还是国家石墨烯发展顶层设计专家单位。

    而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7月正式投产运行,致力于绿色、高品质、高性能的高端半钢子午线轮胎及航空轮胎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旗下拥有森麒麟(SENTURY)、路航(LANDSAIL)和德林特(DELINTE)三大轮胎品牌,目前已建成中国青岛、泰国两大轮胎生产基地,已具备年27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能力。作为轮胎产业转型典范企业,公司建立并成功运营了中国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轮胎工业4.0智慧工厂。(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