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些青岛最贵学区房 4-5万/㎡还不能住!(组图)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QTV-1《今日》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10 13:47:42

这些青岛最贵学区房 4-5万/㎡还不能住!(组图)

    虽然价格贵,但工作人员说,由于整个学区房子太少,这些年的房价还在一路上涨。大部分房子,都是落户上学,之后马上卖掉,从这些年的经验来看,房主不仅不赔,还挣钱。

    其实学区房的本质就是择校,择校是否有必要,每个家庭都有各自的考虑。之前学区房最热的只有市南区西部,现在,许多东部甚至北部新建的优质小学,也开始受到大家的关注。就像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周边的三所小学,也都在进行改扩建的工作,希望今后,优质的教育资源,能够更加普及和均衡,学区房存在的前提是有需求,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只能靠打造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