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崂山会场票价16年不变 新设南大门成永久地标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钱卓 2016-08-10 13:40:2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8月10日,从啤酒节组委会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获悉,8月13日第二十六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盛大启幕,目前票价已新鲜出炉。而今年世纪广场啤酒城新设的南大门将成永久性节日地标。

    票价连续十六年不变 购票方式简单直接

    据了解,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票价分为甲乙两个票种,甲票的使用时间为15:00—22:00时,票价20元;乙票的使用时间为9:30—15:00时,票价10元。

    组委会还为特殊群体制定参节政策,儿童1.4米及以下免票,1.4米以上全票,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持老年证或者身份证可免费入城,如果无任何证件需购全票入城,残疾人凭残疾人证可免费入城,现役军人持军官证可免费入城。

    新设大南门将成永久节日地标

    据了解,为方便市民游客进城,今年世纪广场啤酒城在四个方位设置了五个大门供游客出入,分别是位于香港东路的南大门,仙霞岭路的北大门,梅岭东路和云岭路交汇处的东门,梅岭东路和秦岭路交汇处的西一门,苗岭路和秦岭路交汇处的西二门。

啤酒节崂山会场票价16年不变 新设南大门成永久地标

  世纪广场啤酒城新设的南大门

    其中新设的南大门位于香港东路上,直面大海,作为世纪广场啤酒城的主门精心设计,打造市民和游客拍照留念经典选项,丰富啤酒节的文化记忆。“这是本届节会精心设计的“青岛与世界干杯”主题建筑,将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历史文化的体现和地标性建筑永久保留,”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记者现场看到,南大门整体造型由五只巨大的“啤酒杯”组成,取金黄色调、灿烂夺目,门楣上由中英文组成“CHEERS 青岛”(干杯青岛)字样,简洁而有力。居中则为高度达13米的“啤酒杯之王”,取翠绿色调、意趣盎然,酒杯杯体边缘的设计则笔直简约,将青岛国际啤酒节作为亚洲最大啤酒盛会的气势展示给来客,而杯顶镂空设计的白色啤酒泡沫,则为棱角分明的主体架构增添了些许随意感,满溢的泡沫正如人们满溢的激情。据介绍,这里夜间将用灯光照亮,形成炫目的视觉效果。

    南大门脚下的广场区域重新铺设了海绵城市所提倡的透水地坪,提升了游客行走时的整体舒适度。该地坪以青岛海浪的蓝色系为主色调,将入口处的游客及他们的视线导引向正门方向。步入大门,可以看到内部增设了更具有仪式感的入口“门廊”,彩色的有机玻璃棚顶和随风飘动的彩带,进一步渲染了节庆的欢乐气氛,据了解,该区域也将作为安检通道使用,在确保节日期间安检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为游客提供全新入城体验。

    目前青岛国际啤酒节门票开始销售,购票可电话预售0532-88898935,亦可在世纪广场啤酒城五个大门外的售票亭现场购票。(记者钱卓 通讯员 姜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