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智能科技大学正在推进中 前身为飞洋学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8-11 05:58:15

城阳区区长张希田在介绍城阳区教育工作时透露,原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有望变身为青岛智能科技大学,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之中。

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 8月10日,城阳区区长张希田在介绍城阳区教育工作时透露,原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有望变身为青岛智能科技大学,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之中。

    近日,很多网友关心城阳区在高校引进方面有何举措和计划,城阳区区长张希田通过城阳政务网“区长信箱”回复说,目前城阳区已引进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和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4所高校,其中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已停止招生。

    另据了解,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正在与北京北方集团、中科院自动化研究院达成合作意向,将联合举办青岛智能科技大学,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