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辟谣】网传胶州城管打孕妇?城管:要讲证据(图)

来源:半岛客户端 作者:徐新东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8-17 14:05:53

    一段“2016年8月16日胶西城管打孕妇”的视频被发布到了优酷网后迅速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几个小时后播放量就近万次。

    这段视频时长2分41秒。记者看到,画面中有人在争执,而且相互之间还有辱骂。期间,一位女子还挥起手打了人。

    另外,记者注意到,在视频画面中确实有一名身穿连衣裙的孕妇,她捂着肚子站在一辆微面旁边。事后,记者也发现,这辆微面右侧前门写有“胶西综合执法”的字样。虽然视频标题是“胶州城管打孕妇”,但记者未发现在这段视频中有殴打孕妇的画面。

【辟谣】网传胶州城管打孕妇?城管:要讲证据(图)

    事后,记者也联系到了当天目睹此事的一位围观者。她介绍,这件事发生在8月16日下午6点以后,事发地点在胶州胶西镇陈家屯大集的一个路口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