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老品牌】传承30年情感 大嫚头焕发青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05 17:16:47

【青岛老品牌】大嫚头焕发青春 传承30年情感

    “小时候因女士嘉槟而醉,如今已为人母”

    不久前的一天,市民王女士在逛超市时无意间发现了“大嫚头”。她回忆道:“已经有20年没见过她了!那是1987年春节,我父亲从柜子里拿出一瓶女士嘉槟,我偷偷尝了一口,酸酸的、甜甜的,非常好喝!不知不觉中,我最后竟然喝了两杯,晕晕的醉意油然而生。那年我12岁,那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喝酒,当然也是第一次喝醉。”

    “这次‘喝醉’的经历从此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底,女士嘉槟那酸酸甜甜的味道至今令我难以忘怀。而今,再次见到女士嘉槟,我不禁回忆起曾经走过的那些年代,有辛酸、有艰难、也有欢乐。女士嘉槟就像我们每个人曾经走过那个年代的见证人一样,曾经是那么熟悉,曾经是那么亲切,曾经也是那么难以释怀。”王女士表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