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撞上摩托车 驾驶员头部受伤血流不止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9-06 05:20:10 字号:A- A+

公交车撞上摩托车 驾驶员头部受伤血流不止

交通事故现场

    现在交通安全,我们基本天天强调,可是事故还是频频发生,昨天一辆公交车跟摩托车撞一块了,摩托车驾驶员受伤不轻。

    中午12点多,拍客赶到事发现场大窑沟附近时,只见一辆221路公交车停在路边,一辆摩托车横在公交车前,地上满是血迹。

    现场目击者说,当时公交车沿中山路自南向北行驶,到了沧口路路口准备左拐时,遇到了自北向南跑的摩托车,摩托车迎面而来,把公交车驾驶员吓得不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