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迷上网络女主播 刷朋友银行卡送礼物(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03 21:38:17

  网络直播现在是越来越火了,屏幕前面的美女主播,让很多“宅男”情难自已。为了获得美女主播的关注,有的人不惜花重金打赏,给主播购买礼物。可如果一个月就花7万块钱打赏女主播,这个数字是不是有点多呢?更要命的是,花得这个钱还不是自己的。

男子迷上网络女主播 刷朋友银行卡送礼物

  8月7日上午9点,李先生从睡梦中醒来拿起了手机查看,可这一看,李先生可傻了眼。

  李先生说,因为当时我手机打的是飞行模式,第二天九点多我把飞行模式解开之后,我才发现来了短信,钱是被刷走了,前后一共是七万。

  七万!这可不是笔小数目。李先生马上查看了自己的钱包,发现被刷银行卡竟然不在。难道是被妻子拿走了?

  李先生说,我第一时间以为是不是我对象用钱,我给对象打了个电话,她说没有,我就回忆我昨天到底跟谁接触过,我昨天只跟我朋友接触过。

  既然是朋友,应该不会对自己下手吧,可是朋友刘某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那7万块钱到底是如何不翼而飞的呢?思前想后,李先生还是选择了报警。

男子迷上网络女主播 刷朋友银行卡送礼物

  李先生说,他拿的我这张银行卡,恰巧他知道密码,因为这张银行卡呢我以前就放个千八百的,他有时候问我借钱呢我实在忙的抽不开身,我会把这张卡给他,我说你拿去取,取多少你告诉我。去年的时候他经常用我这张卡,时间过去这么久了我这张卡就放了一些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