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乘客公交内撒泼 拉扯驾驶员抢方向盘(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10 21:36:18

  经常坐公交车的市民都知道,现在有一种互联网+公交快车,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大站车,在其中的一些小站是不停的。有一些市民不知道,偶尔可能会坐错,不过,像下面这位这样,直接在公交快车上拳打脚踢的,还真不多见。

女乘客公交内撒泼 拉扯驾驶员抢方向盘

  从公交车内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11月8号下午5点30分左右,一辆12路车行驶到浮山所车站时,上来大批乘客,其中包括这名50岁左右妇女。

  每到达一站,驾驶员赵兵都会提醒大家这是大站车,很多乘客知道坐错车后就接着下车了,而这位妇女一直站在门口的位置,等车辆过了洪泽湖路车站,这位女乘客就走到驾驶员身边,要求下车。期间她开始拽驾驶员的胳膊,甚至直接上来抢方向盘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