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机场旁崛起生态智慧小城 李哥庄建航空社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1-16 21:14:11

新机场旁崛起生态智慧小城 李哥庄建航空社区

中国特色小镇——胶州市李哥庄镇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 根据我市印发的《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总体方案》,临空经济示范区将构建“一核五区一带”空间发展格局,其中,刚刚入选首批中国特色小镇的李哥庄镇名列其中,该镇将打造航空特色社区。

    根据《方案》规划,“一核”是指空港发展核,其范围包括胶东国际机场及其周边区域。“五区”是指通航产业区、航空制造产业区、临空现代服务区、航空特色社区和示范区北区。其中航空特色社区位于核心区东部李哥庄镇域,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建设面向空港城商务人士和空港高端工作人员居住的国际航空特色社区,承担胶东国际机场和临空经济区拆迁安置,发展居住、综合商贸、特色餐饮、健康养生等产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