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突发高血压摔倒 暖心民警背她回家(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17 21:39:03

老人突发高血压摔倒 暖心民警背她回家

老人突发高血压摔倒 暖心民警背她回家

  老人摔倒是扶还是不扶?咱岛城的市民们用他们自己亲身的做法给了一个正确的做法,必须要给点上一个大大的赞。

  前天上午十点多,镇江路派出所的民警接到市民报警,说是在镇江路公交车站,一位老人下车之后,突然发病摔倒,在场的市民不清楚老人的情况,不敢贸然施救,只能先把老人扶到路边休息下。

  老人今年83岁,摔倒的原因应该是突犯高血压,由于老人腿部不能走路,民警建议拨打120前来救治。可老人怕子女担心,说啥也要先回家,大伙拗不过她,只好决定,让民警把老人背回家。

  把老人平安送回了家,看她的精神状态都算不错,民警悬着的心才算是放下了,今天,按照民警提供的地址,记者找到了老人家中,但因为伤势比较严重,老人已经去了医院手术,只有老伴在家。

  眼下,天儿越来越冷,也是老年病的高发期,专业医生也提醒,寒冷天气,上了年纪的老年人尽量要少出门,如果外出,也一定记得常备急救药品,以防万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