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红人大喜哥剪长辫洗胭脂 回归男儿本色(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健鹏 2016-11-17 07:25:14 字号:A- A+

青岛红人大喜哥剪长辫洗胭脂 回归男儿本色

  早报讯 说起“大喜哥”,好多人会想起他扎着辫子、穿着裙子、搽胭脂抹粉满街捡破烂的形象。昨日,“大喜哥”刘佩麟剪掉长辫、洗掉胭脂,换上一身西装,到观海路派出所办理新身份证。 “大喜哥”回归男儿本色,要开始新的生活。

  “这是同一个人吗?千万别弄错了。”上午9时许,“大喜哥”刘佩麟带着旧身份证来到观海路派出所,要重新办一个身份证。他一改原先搽胭脂抹粉、浑身脏兮兮的邋遢形象,让户籍民警无法确认他就是旧身份证上的那个“女装男人”。“他就是刘佩麟,原先的‘大喜哥’,咱们派出所的老民警都认识他。”陪着“大喜哥”来办新身份证的观海路派出所民警王磊上前解释,并找来其他民警为他证明身份。

  让“大喜哥”发生如此转变的人,是赵先生。赵先生告诉记者,4年前 “大喜哥”家发生火灾,网友给他捐款捐物,试图让行为怪癖的他回归正常。但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所有尝试都宣告失败。今年10月底,赵先生接到“大喜哥”的求助电话,他在周口路租的房子到期,因交不上房租无处容身。赵先生的公司有一间小办公室,他让“大喜哥”免费住,但说定首先不准穿女人衣服、女人装扮,回归正常;第二,不准将任何破烂带入。他给“大喜哥”提供食宿。一周前,在赵先生的反复要求下,“大喜哥”到理发店剪掉18年来从未剪过的长发,剃了个精神的小平头。 “今年3月,‘大喜哥’就60岁了,每月能拿到1350元退休金。 ”赵先生说,为让他管好自己的财物,赵先生带着他去办银行卡,但身份证上的照片是个“女人”,和眼前的男子根本不是一个人。赵先生求助曾一同帮助过“大喜哥”的冠县路派出所民警王磊。在大家的帮助下“大喜哥”很快就能拿到“原装”身份证,开始新的生活了。(记者 赵健鹏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