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赏叶季人气爆棚 两天接纳近4万游客(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钱卓 通讯员 苏立勇 赵文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20 21:32:29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又是周末,天又放晴了,初冬的九水游览区色彩斑斓,20日一早,来到九水的游客就络绎不绝,山路上不断有游客或前行、或驻足在红枫前留影……“这段时间周末的天气都不错,我每个星期都和朋友来,九水这里真是太美了,每次来都不一样,”市民王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初步统计,19日、20日两天崂山风景区接纳游客近4万人。

崂山赏叶季人气爆棚 两天接纳近4万游客

  北九水游客拍照留念

  从景区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目前崂山九水游览区也已进入了红叶的最佳观赏期,游览区内大部分的枫叶已经变红,层次各不相同,山中斑斓的色彩与蓝天白云、瀑布山泉构成一幅醉人的醉人画卷,美得摄人心魄。

  “11月是崂山风景区惠民月,在此期间,市民、驻青高校学生以及在青务工人员凭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居住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购买九水游览区门票半价的优惠,”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近期每逢周末天气晴朗,温度适宜,游览区内霜染红叶、五彩斑斓的画卷就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赏,据了解,“彩叶季”还将持续一个星期左右,不想错过如此绚丽美景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了。

  从11月中旬起,崂山太清宫迎来了多彩赏叶季,20日,沿着那幽静的竹林小径一路前行,就来到了那静谧而又颇具神秘色彩的崂山太清宫。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