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白珊学校将原址重建 规模翻番效果图公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11-21 11:37:52

白珊学校将原址重建

学校鸟瞰图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朱颖)日前,青岛市规划局对“私立白珊学校地块项目”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该学校将在原有地块上拆除重建,新的学校规划小学24个班级、中学24个班级、国际部12个班,比原来规模扩大一倍,地上建筑面积也由不到2万㎡扩大到近5万㎡。

    私立青岛白珊学校于1993年批准成立,是一所从小学到高中的非盈利性民办教育寄宿学校,现有小学12个班、中学12个班。学校位于崂山区东姜一路以北、京沪山庄以西、姜哥庄小学以东。根据已批复的《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姜哥庄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该地块用地性质为教育用地,现状容积率为0.62。

    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及办学标准提高,现有校舍无法满足学校需求,经论证,拟在原有地块拆除重建,保留现状道路,规划小学24个班级、中学24个班、国际部12个班。容积率由0.62调整至1.52,地上建筑面积由19288㎡调整至47380㎡。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