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蜘蛛人高空作业坠楼 孕妻欲堕胎为其救治(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21 21:45:23

蜘蛛人高空作业坠楼 孕妻欲堕胎为其救治

    平时我们经常能看到在高楼大厦间工作的清洁工,他们也被称为“蜘蛛人”。近日我们接到线索,说是一名高空清洁工前不久在作业时坠楼,伤势严重。根据线索,记者今天来到医院了解情况。

    上午十点钟,记者在青岛市立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见到了伤者翟乃军。躺在病床上的他,还处于昏迷状态,妻子和母亲在一旁照顾。据医生介绍,病人送来时情况不容乐观。

    据医生介绍,经过开颅手术,翟乃军颅内淤血已被取出。但目前对于翟乃军来说,病情虽然已经稳定,但并未脱离危险。颈椎的粉碎性骨折,也是目前的致命伤。

    在重症监护室里,翟乃军的家人正在一旁照料,据他们说,翟乃军在青岛从事的是高空清洁工,

  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蜘蛛人”,13号那天,在清洗一栋高层大楼的装饰屋檐的时候,不慎从三米高的地方坠落。事发后家人也第一时间从老家赶到了青岛。翟乃军的妻子,目前已经有两个月的身孕,家里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她情绪不稳定,出现了先兆流产。

  好端端的人突然躺在了病床上,让张春燕深受打击。张春燕告诉记者,自己的公公刚去世不久,家里已经欠下了一屁股债,虽然她和翟乃军在老家沂水县有一份砖厂的工作,但是由于进入冬天,砖厂停工,为了延续家里的经济收入,翟乃军才决定出门打工。

  据了解,目前翟乃军已经花费了将近13万元的治疗费用,这对于并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是不小的负担。翟乃军的堂弟告诉记者,事发后,哥哥所在的公司曾派人来送过钱。

  翟乃军目前处于昏迷状态,而他的家人对翟乃军工作的单位、出事的原因一概不知,所以翟乃军究竟怎么发生的事故、单位什么态度等相关情况,记者无从得知。但不管怎么样,希望涉事单位或者个人能够出面解决问题,毕竟人命关天。另外也提醒高空作业人员,一定要签订正规的劳动合同,做好防护工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