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为义气盗窃 帮朋友偷走三十多部手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23 22:21:36

男子为义气盗窃 帮朋友偷走三十多部手机

男子为义气盗窃 帮朋友偷走三十多部手机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好朋友好兄弟遇难,咱们一般都会帮把手。这帮助的方式有很多种,有出力的,也有出钱的。昨天,在胶州市发生了一起盗窃案。这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的动机,居然就是为了“兄弟义气”。

    胡志华和老伴经营一家手机店有十多年了,前两年也招过一次贼,但损失很小。而这次,可以说是被洗劫一空。

    损失惨重,胡志华立刻报了警。阜安派出所民警早上七点四十分接警后,调取了手机店附近的监控,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

    民警通过分析两人行动轨迹,发现他们居住在胶州路上的一家小旅馆内。下午三点半,民警在宾馆房间内,将两名正在睡觉的嫌疑人抓获,现场查获被盗手机二十多部。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韩某,28岁,黑龙江人,在胶州开了一家中介公司。犯罪嫌疑人于某,51岁,内蒙古人,目前无业。两人因喝酒相识,称兄道弟。

  韩某的犯罪动机,是了不让父母担心,自称是为了“孝道”。而于某的动机,则是为了所谓的“义气”。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为了义气盗窃,我们只能说这不是什么江湖豪杰,只能算是狐朋狗友。能给你的生活带来正面影响,能让你的思想境界不断提高,这才是交朋友的真正意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