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我是最美青年创客”总决赛今日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孙志文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11-24 16:00:47

“我是最美青年创客”总决赛今日举行

今天上午 嘉宾们为总决赛开锣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朱颖 孙志文)今天上午,由共青团青岛市委和中国银行青岛分行联合主办,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岛市青年创业促进会、青岛新闻网共同协办的2016青创行动“我是最美青年创客”系列评选总决赛在中国银行青岛分行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10名“青岛市青年创客榜样”、10个“最值得关注的青年创客服务平台”和“十佳支持创新创业机构”。中国银行青岛分行行长蒋昕,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王永健,青岛网络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青岛新闻网总经理辛梅,中国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刘钝为总决赛开锣。

    评选活动上,中国银行青岛分行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岛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及青岛市中韩青年创客基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协议,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搭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的部署和要求,带动更多青年积极创新、努力创业、争当创客,凝聚更多优质资源,支持和服务青年创客创新创业,本次活动前期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层层选拔,评选出了10名“青岛市青年创客榜样”、10个“最值得关注的青年创客服务平台”和“十佳支持创新创业机构”。

    去年以来,团市委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实施了“青岛市青年创新创业创客行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优化了创新环境,改善了创业生态,激发了创客活力,支持和服务更多青年施展青春才华、实现人生梦想,为澎湃的“三创”大潮中注入了青春的激情和活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