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两次进豪宅盗窃 被抓自称找不到工作(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24 22:03:10

男子两次进豪宅盗窃 被抓自称找不到工作

男子两次进豪宅盗窃 被抓自称找不到工作

  11月22号中午12点,刚刚出差回家的梁某发现自己家中被盗,停放在院子里价值三十多万的小轿车也不翼而飞,梁某立刻报了警。随后,嫌疑人这车还没开热乎,就被捉拿归案了。

  通过监控画面可以看到,11月22号凌晨,一名男子堂而皇之的在崂山沙子口街道某别墅小区的某别墅门口开走了一辆小轿车。监控画面清晰地显示,开车男子就是嫌疑人王某。如此轻车熟路,原来,王某早就盯上了这户人家。早在今年9月份,嫌疑人就来到这个小区,并对小区内的三栋别墅下了手,不过是一无所获。不死心的他,在时隔两个月之后的21号晚上,又来到上次没得手的其中一栋别墅,继续行窃。

  接到报警后,民警调取了道路卡口监控,线索很快出现了——监控中,王某驾驶着偷来的小轿车,先是绕到城阳燕青公路、青威高速,最后驾驶车辆去往八大湖小区后失去踪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