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大陆创新百强发布 青岛3家企业上榜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6-12-12 14:31:4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8日,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旗下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2016年中国大陆创新企业百强”,评选出了100家在过去五年中取得不俗业绩的创新先锋。青岛的海信、海尔、软控3家企业上榜,成为山东省上榜企业最多的城市。

    据了解,百强评选借助数据和分析,评选标准包括四个要素:发明总量、专利授权率、全球化和影响力。上榜企业在地域上较为集中,来自全国15个省市,这些省市主要在中国东部地区。北京以43家上榜企业数名列首位,占据创新企业的半壁江山。广东有21家企业上榜,名列第二;华东地区的上海、山东、江苏、浙江、安徽等5个省市均有企业入围榜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