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房客脑溢血瘫痪在床 房东照顾吃喝拉撒(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15 21:45:50

房客脑溢血瘫痪在床 房东照顾吃喝拉撒

房客脑溢血瘫痪在床 房东照顾吃喝拉撒

    胶州姜女士所在的小区,有很多复式房子,楼下都有一个十平方米左右的车库,邻居们有的停车,有的装修成门头房进行经营,有的作为房间,自己住或者对外出租。两个月前,姜女士也把自家的车库,租给了一名打工人员居住,可后来的事情,让她不知该怎么办好。

    这位躺在床上,骨瘦嶙峋的男子就是姜女士的房客,名叫马明宝,44岁,胶州普集人,平时以打零工为生。今年10月初,马明宝便租了姜女士这间不到10平米的房子。没想到不到半个月,一次意外撞击,马明宝突发脑溢血,致使左半边身体无法动弹。

    因为没有医药费,马明宝只能停止治疗,这段时间就一直住在姜女士家的车库里。姜女士说,马明宝至今未婚,只有两个哥哥,大哥同样身患重病在老家休养,二哥在外打工,身边没有亲人能够照顾他。虽然交不上房租,但姜女士没有把他赶出去,反而开始照顾这个特殊的邻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