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6山东医院院长年会开幕 聚焦智能医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任俊峰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2-15 16:21:41

2016年山东省医院院长年会开幕,聚焦智能医疗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 孙志文)12月15日,由青岛新闻网健康频道主办、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山东省医院院长年会”盛大启幕。

    本届院长年会以“拥抱大数据新变革 共筑智能医疗时代”为主题,提出了“新引擎、新变革、新融合”的口号,将通过分享智慧医疗生态系统创新经验,寻找和应对共享经济背景下的医院发展新常态,搭建山东省主要医疗机构沟通交流的新平台。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医疗卫生行业也在发生着意义深远的转变。本次“2016年山东省医院院长年会”邀请了国家卫计委及青岛市卫计委领导、各大公立医院及民营医院院长、智慧医疗领域企业专家、国内知名媒体精英,共同研讨医疗行业怎样更好地与移动互联网结合,让百姓在就诊过程中体会到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