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海尔青啤海信排前三

来源:新华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21 21:20:28

  近日,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主办的“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委党校举行。来自山东省有关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公布了“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名单,其中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以品牌价值1516.28亿元(数据均来自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位列榜首,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品牌价值377.05亿元位列第二,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品牌价值205.01亿元位列第三。

  从地域分布来看,百强榜中,烟台20家,青岛16家,淄博15家,济南14家,潍坊12家,威海5家,临沂、东营、聊城各3家,德州、滨州、济宁各2家,菏泽、日照、莱芜各1家,枣庄、泰安无企业上榜。

  从前五个地市上榜企业的品牌价值平均价值来看,青岛为140.91亿元、烟台为25.31亿元、潍坊为41.48亿元、济南为30.19亿元、淄博为16.33亿元。

  此次发布会的召开,为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品牌强省建设提供了参考依据。

  附: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完整名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