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上缴暖气费注意 一定要和供热公司确认(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21 21:39:39

网上缴暖气费注意 一定要和供热公司确认

网上缴暖气费注意 一定要和供热公司确认

  对于咱北方人来说,因为有了暖气,冬天就不觉得那么难过了。哎老徐,说起暖气费我想起来了,你今年交暖气费了嘛?交了!是成功交付,供热公司收到你的钱了?什么意思?确认一下嘛,这不最近有位市民用支付宝交了暖气费,结果供热公司还是打来电话说因为没交钱要给停暖了!这是怎么回事?

  有市民反映说11月13号他用支付宝代交了家里的暖气费,12月上旬供热公司却打电话通知,说暖气费没交要给停暖。明明交了暖气费,供热公司为何说没有收到呢?经过记者的一番了解之后发现,这位市民是租的房子,他在支付宝上所交的费用是以前租客没有上交的费用,结果导致供热公司并没有收到今年的供热费用。现在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支付宝、微信等方式进行交费。您是用什么方式交的暖气费呢?

  随后,记者来到了青岛能源热电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多的便利,今年能源热电新增了网上银行交费方式、微信支付方式和支付宝支付方式。但是在交费之后,一定要和供热公司再次确认,避免发生交不上暖气费的事。

  同时,能源热电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等到了供热季,习惯在去银行柜台办理交费的市民朋友一定要提前去,避免到了收费高峰期出现排队或者拥堵的现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