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今日起青岛可先学车后付费 可给教练“差评”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6-12-23 14:39:42 字号:A- A+

  晚报讯 先学车、再交钱,22日,记者从公交驾校获悉,即日起,该驾校将正式推出该项服务。据了解,市运管局正积极鼓励全市各驾校实行该项政策。

  据了解,为提高驾培行业信息化管理水平,市运管局印发了《关于正式启用青岛市机动车驾驶员计时培训系统平台全面功能的通知》,在全市部署启用青岛市机动车驾驶员计时培训系统平台全面功能,目前全市有70所驾校已采用新系统,对5000余辆教练车安装了新的车载计时设备,为6000余名教练员换发了新的教练员IC卡。新平台目前已启用的功能,包括指纹验证、图像抓拍、电子围栏、车辆定位以及“先培训后付费”系统模块等,鼓励驾校采用“先培训后付费”模式进行培训,按学时定价,满意后付费,满足学员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提升教练员的服务意识和培训质量。

  “为提升教练员的服务意识,前期我们也曾做过多次调研。 ”公交驾校校长王勇告诉记者,采用“先培训后付费”模式,学员可以自主在网上预约教练员的教学时段,还可以享受到驾校推出的许多个性化服务。每次培训完毕后,学员还可给教练评价。如果对教练不满意,可以给“差评”后拒绝付费。多次遭遇“差评”的教练将被解聘。(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