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居民扯晾衣绳拦住人行道 影响出行成隐患(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02 21:15:25

居民扯晾衣绳拦住人行道 影响出行成隐患

居民扯晾衣绳拦住人行道 影响出行成隐患

    年纪大一点的朋友应该还记得,过去大家居住条件比较紧张,很多家庭都是在大院里,或者空旷的地方,弄跟绳子支上两个木棍或者直接把绳子拴在树上晾晒衣物,现在这种情况已经比较少见了,可是,今天一位热心市民给《今日》栏目打来热线反映,在滋阳路上有人直接在马路上晾晒衣物,影响了大家的出行。

    根据市民的指引,上午,记者来到了滋阳路和寿张路路口,滋阳路马路西侧的人行道上,所有的行道树之间都拴上了一些电缆,还有三根直接横在了人行道上。一位附近的居民说,这都是马路对面居民楼上的居民栓上的。

    可是,自家方便了,却给别人造成了麻烦,至少可以在晾晒结束后把绳子拆下来。记者看到,三根横在人行道上的晾衣绳,虽然女士一般可以通过,但个子稍微高一点的男士,走到这里就要低头通行,要没注意到,很容易发生危险。

    而如果这几根电线晾晒上了衣物,整个人行道就被挡死了,行人只能在机动车道上跟汽车抢道,来回过往的市民,都感觉在这儿晾晒衣物不太妥当。

    因为找不到到底是谁栓的这些晾衣绳,记者最后联系了市南区综合执法大队,云南路街道中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将这些晾衣绳拆除,执法人员也表示将对周边的居民进行宣传教育,更加合理的晾晒自家的衣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