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出事故拒不配合交警 满嘴飙脏话(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02 21:30:37

   来看今天的岛城红绿灯。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小伙伴们是不是都玩嗨了?这一到年底各种聚会相约而来,朋友、亲戚必不可少会把酒言欢。但要注意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句话我们得牢牢记在脑子里,就拿刚过去2016年来说吧,交警曝光了40多批酒司机,查获人数超过1100多人,人真够多的啊!这酒驾可是又丢脸又危险事啊,比如下面这位司机,不仅酿成了事故,还拒不配合执法。

    12月24号晚上九点半左右,市南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泰州路与泰州六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黑色SUV停在路边,左侧车头受损严重。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口齿不清,神志也有些恍惚,而且嘴里不断说着脏话,情绪十分激动。

    从晚上9点40到10点20,经过40分钟的劝导,这位哥说什么都不肯配合交警执法,无奈只好送他去医院抽血。而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在这过程中驾驶员极力反抗并出手推搡执法民警,一名协警的裤子被这位哥直接拽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