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北今年百余片区棚改 涉及居民1.6万户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余瑞新 通讯员 安迪 2017-01-03 21:19:1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月3日,记者从市北棚户区改造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市北区2017年将启动11个集中片区及119个零星片区的棚户区改造,共涉及居民约1.6万户。

    市北区是青岛市的主城区,也是老城区,共有棚户区居民约4.9万户,占市内三区总量的70%。据市北区开发建设局局长袁涛介绍,今年市北区启动的棚改项目包括甘肃路二期、贮水山路片区等,占主城区棚户区改造总量的75%,创下了历史新高。

    根据摸底情况,市北区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分两批启动,首批改造项目包括东阿路片、热河路片、贮水山路片等8个集中片区及77个零星片区,涉及居民9800余户;第二批改造项目包括宁化路片二期等3个集中片区及剩余零星片区,涉及居民7000余户。其中,集中片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后,将结合地块周边产业发展和招商需要,科学制定规划方案,重点发展科技、创客、“互联网+”等新兴产业;零星片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后,地块将用于街头公园、农贸市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记者 余瑞新 通讯员 安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