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家农业公园首启产业项目 青岛再添一度假区

2017-01-06 13:13 作者:周伟 责任编辑:朗拿度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1月5日从平度市获悉,位于该市店子镇的青岛店子国家农业公园生态木屋宿营休闲旅游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启动实施。项目由中国生态旅游文化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香港)投资20.6亿元建设,为公园获批建设后启动实施的首个产业项目。

国家农业公园首启产业项目

    “项目一期投资10.3亿元、占地500亩,包括200栋生态养生木屋、1座精品度假酒店,以及房车营地、帐篷露营区和农耕文化体验区等配套建设,2017年底就可以完工。”平度市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各项建设完工后,一个集木屋休闲旅游、养老度假、农耕文化体验、户外宿营、酒店餐饮、农产品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项目将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国家农业公园首启产业项目

    据了解,项目所在的店子镇,是山东省旅游强镇和青岛市旅游特色镇。2016年5月,农业部就全国首家国家农业公园项目与平度市人民政府和茶山集团签约,致力于把平度店子镇打造成一个集休闲农业、生态农业、文化农业、科技农业于一体的国家级乡村旅游范本,为今后国家农业公园的评选和审批制定标准。(记者周伟 通讯员 杨发鹏 孙晓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