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公共自行车正式运行 骑行量达千余人次

2017-01-10 12:57 作者:徐美中 责任编辑:朗拿度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高新区公共自行车试运行10天,400余人办卡,总骑行量达千余人次。1月9日,记者从高新区和青岛交运公共自行车租赁有限公司获悉,从即日起,高新区公共自行车租赁正式运行。

    青岛交运公共自行车租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去年12月29日,公共自行车试运行首日就有100多位市民前来办卡,试运行十天来共办出400余张租赁卡。从最近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的运行情况来看,每天早高峰期,高新嘉园、乐融路人才公寓等居民区周边服务点的公共自行车供不应求,将依据实际情况增加自行车数量。根据早晚高峰及中午时段骑行情况,管理服务中心已经掌握了市民使用自行车出行的规律,以便合理的调度自行车,确保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有序运行。通过十天试运行数据来看,目前市民租车数量达到千余人次,其中以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租赁点自行车使用次数居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