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青年蛤蜊版PPAP 嘎啦盆爆笑洗脑(视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清新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16 06:27:56

    记得那个两次上《四大名助》让孟非无语爆笑的青岛青年吗?

    想吐槽老婆,最后却被现场反吐槽,就连原本请来帮自己的亲友团也临时反水...后来二次返场,自称年轻时人称“青岛王力宏”,爆笑金句频出,承包了我们年末的笑点。

    青岛青年在微博微信上迅速积累了大量粉丝。虽然表示看完青岛青年的表现,笑哭笑尿笑出孩子的大有人在,但是,宝宝心里苦啊....

    这次,他又!来!啦!!

    青岛青年近期录制了一首青岛版《PPAP》。青岛新闻网第一时间获取了独家视频。

    洗脑的节奏、鬼魅的舞步、魔性的微笑...看完之后,一直到现在,“一盆嘎啦apple盆...”的歌词还在小编脑子里反复...

    虽然不能像原版《PPAP》一样红遍全球,但小编觉得这首歌还是有红遍辛家庄水清沟的潜力的。

开头看侧脸,还以为是酷酷的黑帮片...

音乐响起,青年给正脸之后,画风就突变了:

    闪开,专属青岛人的PPAP青年表情包来了~~~

    青岛青年,为什么会红?

    年轻时,他小鲜肉过,号称“青岛王力宏”:

    可是岁月这把刀太无情!

    如今只看到青年的脸...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啊~~~

    岁月是把杀猪刀,在青年脸上捅了一刀又一刀啊

    有网友问青年这是去韩国整容失败了么?

    原来的王力宏去哪了,一点影子都找不到了

视频资料:2016.12.29:《四大名助——青岛青年最后的投诉》

    本来想拉着亲友团吐槽老婆,但却屡次被亲友团“背叛”:

视频资料:2016.10.06:《四大名助——长不大的老婆》

    让《四大名助》主持人老师们戴上脸基尼,瞬间全场被浓浓的青岛风包围:

    日常琐事困扰不断,但对老婆是真爱;吐槽不成,那就大大方方撒一把狗粮:

    就这样,青岛青年积攒了大批铁粉,微博微信上好评不断:

    甚至还有网友表示,青岛真是人才辈出,2016除了青岛大姨就是这个青岛青年了!真的想象不出青岛大姨和青岛青年相遇的话,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最后,献上青岛青年魔性微笑:

看视频了吗?快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