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礼让行人让出祸?四个小伙怒砸私家车(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18 21:37:35

  官先生,今天遇到了惊心一幕,现在想想,自己的爱车这回真替自己挡了个灾,否则,自己现在肯定趟医院里了!

  今天早上七点,官先生去上班,开车走到台东八路和威海路交口的时候,前面的路口走过来一个小伙子,小伙子边伸手打手势边过马路,意思想让车让一让。

礼让行人让出祸?四个小伙怒砸私家车

  可能是嫌弃官先生开车让得晚了,小伙子没有过完马路,就停了下来,拦下官先生的车。用手里的一个东西,对着官先生爱车右侧的前挡风玻璃砸了一下。并吆喝着拉车门,要让官先生下车。整个过程中官先生一直在道歉,可小伙子仍然不依不饶。

  小伙子拿着手里的铁器,对着左侧前挡风玻璃猛砸。与此同时,旁边又来了几个人,拿着同样的东西开始砸车。

  官先生回忆,当时共来了四个小伙子。有人绕到车后,砸碎后车门的窗玻璃。有人开始用脚踹门。短短一两分钟,爱车就遍体鳞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