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第九人民医院院长潘琪:实现差异化疾病管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2-17 15:37:11

第九人民医院院长潘琪:实现差异化疾病管理

青岛第九人民医院院长潘琪

    相关链接>>>>

    【高端访谈】市口腔医院院长王万春:筹建口腔美学工作室

    【高端访谈】崂山卫计局局长柳忠旭:逐步建成立体医疗体系

    【高端访谈】青医副院长蒋光峰:本月底正式启用网上医院

    【高端访谈】青岛阜外医院院长刘献成:锁定大专科小综合

    青岛新闻网2月17日讯(记者 张鸣飞)青岛市第九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二级甲等公立综合性医院,近年来,医院秉承科教兴院战略不断强化管理,在改善群众就医感受及实现“病有良医”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狠抓医疗质量 2016医疗责任赔付为零

    “2016年,我们医院没有发生任何重大纠纷及医疗事故,医疗责任险赔付为零,政府综合服务满意度连续几年在青岛市都是前三。”青岛第九人民医院院长潘琪骄傲的对记者说。2016年,第九人民医院出院量达6400余人次,进行手术600余例,没有出现任何事故。一直以来,医院狠抓医护质量管理,严格落实院长查房,实施多学科联合会诊、多学科疑难病例死亡病例讨论等医疗核心制度,通过医疗质量月通报等督导手段,确保全院医疗安全。

    2016年,医院全年组织院级应急培训7次,应急预案演练16次,组织开展了徒手心肺复苏和气管插管的急救培训考核,使医疗救治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