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校开学又现占座 学生搭帐篷彻夜排队(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2-26 21:28:38

高校开学又现占座 学生搭帐篷彻夜排队

高校开学又现占座 学生搭帐篷彻夜排队

    记者了解到,为了占个好点的位置,不少学生开学前就来学校。像这栋教学楼,原定在2月24号早晨开门,可许多学生23号晚上就来排队,从当天晚上拍摄的照片来看,满地的坐垫、板凳,还有的学生搭了帐篷准备彻夜抗战,场面一度出现混乱。

    因为等待的学生太多,担心天气太冷学生着凉,当天晚上学校提前开放了这栋教学楼,但由于人太多,教学楼的门窗都有受损,还有的学生鞋都被挤掉了,所幸没有人受伤。

    其实,学校里不是只有这一栋教学楼,为什么这里就这么抢手?学生们说,这是他们的考研宝地,这次抢上了,这一年就不愁了,能占到座,感觉考研已经成功了一半。

    同学们说,别看现在教室里的座位都被占满了,不过有一些人可能中途就会放弃,座位也会空出来。

    一些学生表示,如果毕业后直接就业,其实是可以找到工作的,但现在考研好像成了趋势,最后考不考都要参加一下,所以也不排除有些同学有跟风的想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