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撞车后逃逸监控未拍下 车主自己找线索破案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2-26 06:11:49 字号:A- A+

轿车撞车后逃逸监控未拍下 车主自己找线索破案

轿车撞车后逃逸监控未拍下 车主自己找线索破案

    撞了别人的车,不仅不下车查看,主动承担责任,反而加速逃离现场。本以为逃过一劫,不料却遇上一位又执着、又火眼金睛的车主纪先生。最近,家住费县路的纪先生,把这起跟自己有关的肇事逃逸案给破了,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事情发生在2月23日晚上八点半,纪先生驾驶一辆雪弗兰SUV,带着妻子回家,在经过中山路北京路路口时,与一辆迎面驶来的汽车发生了碰撞。

    巨大的冲击力让纪先生和妻子都有点懵,所幸两人都没受伤。纪先生想下车协商这起事故,没想到对方司机却一脚油门加速驶离了现场。

    这时,纪先生才下车查看,发现自己的爱车受损不轻。

    经过4S店鉴定,纪先生的车修车费得一万元。

    如果找不到对方车主,这钱就得纪先生自己掏腰包。但是由于当时天色太黑,纪先生和妻子,只看出发生碰撞事故的是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当晚,纪先生就来到市南交警事故处理科报了案。

    纪先生今年35岁,在部队当兵时曾做过侦查工作。发生事故不负责,还逃逸,对方车主的这种行为着实让他很恼火。既然监控没拍下车辆信息,纪先生决定,自己去找线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