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团送餐小伙撞倒行人后逃逸 监控锁定嫌疑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2-27 14:24:33

美团送餐小伙撞倒行人后逃逸

市南交警成功破获摩托车肇事逃逸案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从交警市南大队获悉,日前,交警市南大队成功破获2月19日晚香港中路摩托车撞伤行人逃逸案件,将肇事逃逸人韩某某抓获归案。

    2月19日18时许,交警市南大队事故科接到大队指令:香港中路61号门前发生一起摩托车肇事逃逸案,须立即派人现场处置。当民警赶赴现场后,受伤的行人还在现场,腿部流血不止,肇事摩托车已经逃离现场。

    在民警对现场进行调查时,一张照片成了破获本案的有力证据。原来在摩托车要逃离的刹那,受伤行人用手机将摩托车的后部拍了下来,逃逸摩托车挂着鲁G882**号牌照。

    通过系统查询,发现该鲁G882**号摩托车已经为注销状态。民警调取事发路口周边监控录像来追查线索,民警发现,肇事摩托车当晚是沿着香港中路西向东逆向行驶至太古百货前的公交车专用道时发生事故。

    经过查看监控,民警发现肇事摩托车事发前曾在高邮湖路某川菜馆取餐,后沿着江西路云霄路行经至事发地。随后,民警调取了川菜馆的内部视频,经川菜馆老板回忆韩某某是美团外卖的送餐员工,当时是要到澳门路附近送餐。

    经过多方努力民警联系上了韩某某所在公司,证实其为该公司员工。据了解,韩某某是一名刚参加送餐工作的新骑手,案发后的几天都没有接单。

    2月24日,民警接到线索,下午韩某某所在公司组织新员工培训活动,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培训地点堵截布控,成功将肇事逃逸的韩某某抓获归案。

    经询问,肇事逃逸摩托车驾驶人韩某某对此事供认不讳。目前,受伤行人腿部缝7针,多部软组织挫伤。

    交警部门依法对肇事逃逸驾驶人韩某某行政拘留15天,罚款2200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