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新机场航站楼精装修工程招标 造价6亿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3-02 21:10: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城乡建委获悉,备受关注的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航站楼精装修工程已进入招标阶段。航站楼建筑面积约47.8万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1层,局部下设设备通风层。该工程于2015年开工建设,目前进入精装修工程招标阶段,精装修工程招标工程造价约6亿元,预计2019年竣工。

     新机场航站楼采用集中式单体五指廊造型,一期呈海星状、总体“齐”字状为布局,既体现了地域特色,又传承了历史底蕴。此外,新机场也是全国首个集高铁、地铁下穿通过的机场航站楼,致力于打造立体化、全通型、零换乘的综合交通网路,从而实现1小时通达青岛全域、1.5至2小时覆盖半岛主要城市客货集疏的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