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所谓伊人在水之湄 青岛女艺术家邀请展今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3-05 21:32:54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青岛女艺术家邀请展开幕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任俊峰)“所谓伊人,在水之湄”,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叶东炜、窦凤至策展,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中国雕塑院青岛分院主办,青岛雕塑馆等承办的“在水之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青岛女艺术家邀请展”于3月5日在青岛雕塑馆正式开展,这是继2015年、2016年之后,在青岛雕塑馆连续举办的第三届庆三八岛城女艺术家作品展。

    作为青岛雕塑馆2017年展览重要组成部分,展览共展出孙小娥、李黎、张海珍、赵辉、姜东昭、袁琳、徐海芹、徐雅惠、高峰、黄萌等十位岛城女艺术家的水彩、雕塑、油画、国画、书法等艺术佳作100余件,集中展示了青岛当代女艺术家群体的卓越精神风貌和独特艺术魅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