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酒壮怂人胆 三轮车开进海底隧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16 21:09:27

【畅安青岛】酒壮怂人胆 三轮车开进海底隧道

酒驾三轮车司机接受酒精测试

    市南:隧道设点查酒驾,酒司机无路可逃

    现场一:酒后驾驶三轮车进了海底隧道

    3月15日晚10点20分左右,交警市南大队隧道中队接群众举报,说胶州湾海底隧道内驶进一辆三轮车,在车流间行驶,非常危险。接警后,为了确保隧道内的行车安全,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该车安全带出隧道,民警发现驾驶人身上飘散着浓浓的酒气,涉嫌酒后驾驶。

    检查中,驾驶人公某某承认自己无牌无证,当晚是和老乡聚会喝了点酒,为了节省回家时间才壮着胆子驾驶三轮车闯进隧道,却不想还没出隧道就被交警查了。

    通过酒精呼吸检测仪检测显示,其体内乙醇含量为60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公某某因酒后无证驾驶三轮车,将被依法合并处以15天以下行政拘留,罚款1700元的处罚。

    现场二:下了火车去赶场,酒后驾车被查获

    3月12日晚,交警市南大队开展例行夜查行动,10点30分左右,执勤民警在胶州湾隧道黄岛端查车时,一辆从青岛往黄岛方向行驶宝莱轿车驾驶员被交警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冷某某涉嫌酒后驾车。

    经检测,检测仪的数据显示为10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执勤交警立即将车辆暂扣,带驾驶人冷某某上了警车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测。在去医院的途中,冷某某承认自己当晚刚刚下了火车返青,因为当晚市北区有一个朋友刚刚生了孩子,于是就开上车前去庆贺,一时兴起就喝了两三瓶啤酒,看成到天色已晚,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黄岛的家,没想到碰上交警查车,后悔莫及。

    驾驶人冷某某将负刑事责任,同时处以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