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家首批军民融合科技服务机构花落西海岸新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18 06:03:19

国家首批军民融合科技服务机构花落西海岸新区

    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船舶科技园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张涛 周文婷)近日,国家首个“军民融合科技服务机构推荐名录”编制完成,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船舶科技园榜上有名,成功入选推荐名录的创业孵化业务类别。据悉,这是继海洋探测装备协同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和国家海洋技术转移中心海洋船舶分中心之后,该科技园又获批的一个国家级平台。

    据介绍,工信部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了51家综合实力强的机构入编“军民融合科技服务机构推荐名录”,并在国家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推荐名录旨在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引导科技服务机构参与军民两用技术转移转化和军民设备设施资源共享。推荐名录设置了供需对接、创业孵化、科技评估、管理咨询和科技投融资5个业务类别。编制发布推荐名录将为引导社会力量服务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探索经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