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29日开幕

来源: 作者:贾峰 2017-03-28 21:14:10 字号:A- A+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29日开幕

    28日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张江汀杨军分别主持

    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大会议程等,通过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和大会日程等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28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张江汀同志主持会议。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实有代表599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58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12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由72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杨军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青岛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28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杨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12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王鲁明、边祥慧为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日程和大会秘书处的组织机构。根据日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于3月29日上午开幕,4月1日上午闭幕。(记者贾 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