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今日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3-29 06:00:58 字号:A- A+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今日开幕

    昨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张江汀杨军分别主持

    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大会议程等,通过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和大会日程等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昨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张江汀同志主持会议。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实有代表599名,出席昨日预备会议的代表58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12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由72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杨军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青岛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昨日举行第一次会议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昨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杨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12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王鲁明、边祥慧为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日程和大会秘书处的组织机构。根据日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于3月29日上午开幕,4月1日上午闭幕。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昨日上午召开。张江汀同志通报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并就开好大会提出要求。

    张江汀通报了大会报告起草工作情况,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情况,市“两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人选有关情况,以及大会的有关事项等。

    张江汀指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市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负起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审议党代会报告,引导代表从本地区本单位实际出发,围绕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目标,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使讨论和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过程,为开创全市各项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张江汀强调,要精心组织好大会选举,精心组织好人事安排的酝酿讨论。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教育引导全体代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严格遵守会议各项规定,特别是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展示出党代会代表的良好形象。要加强对大会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领导骨干作用,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