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曝光! 61辆渣土车严重超载被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06 21:21:40

【畅安青岛】曝光! 61辆渣土车严重超载被罚

司机用砂浆遮挡号牌

    大货车司机用砂浆遮挡号牌

    4月5日下午1点左右,黄岛交警五中队民警驾驶警车由东向西沿204国道巡逻执勤时,发现前方对向行驶的一辆混凝土罐车前牌照模糊不清。

    执勤民警检查发现,这辆车前后牌照都被混凝土砂浆遮挡,几乎无法识别其中的字符。据驾驶员徐某讲,为了躲避电子眼的闯禁行抓拍,他突发奇想,就地取材,用运输的混凝土砂浆撒在车前后牌照上,伪装成喷溅的样子。目前,徐某因故意遮挡号牌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

    超载大货偷上高速专门打时间差

    3月28日早6点左右,一辆超载大货车缓缓驶入沈海高速胶州收费站,被正在站岗执勤的民警当场截下,经检查发现,这辆拉载钢材的大货车超载达47吨。

    据驾驶员宋某称,他本以为清晨民警不会查车,就驾驶超载货车一大早偷偷上高速,没想到刚到收费站口就被民警查获了。随后,民警要求宋某将超载货物卸车予以转运,同时对宋某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货车改装后上高速,遇民警竟扔车就跑

    3月30日下午4点左右,同三高速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黄岛西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半挂车见有民警查车,司机锁上车门迅速藏于草丛中,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追赶,并将其拦截。

    据了解,驾驶员王某为增加效益,多拉快跑,私自将货车进行了改装,加高了护栏,因发现民警查车,害怕民警处罚,竟将车辆反锁,与民警藏起了猫猫,本想着趁民警走后,再偷偷将车辆开走,但还是被民警发现并查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