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辟谣】莱西小学生被迷晕绑架? 警方:假消息

2017-04-11 14:49 作者:张鸣飞 责任编辑:刘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辟谣】莱西小学生被迷晕绑架? 警方:假消息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张鸣飞)近日,在微信群中流传“莱西市实验小学学生被迷晕后遭绑架”的消息,经公安部门核实,此消息为虚假消息。

    莱西公安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互联网空间散布谣言同样属于扰乱社会秩序行为,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构成违法犯罪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规定,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